当前位置:顶点小说>都市言情>官路之谁与争锋> 第2296章 签上了自己的名字
阅读设置(推荐配合 快捷键[F11]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)

设置X

第2296章 签上了自己的名字(2 / 4)

彬有礼,对比自己年轻的,则亲切的聊上几句,并适时的开几句玩笑。

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,他刚坐下,秘书小王便把十多份需要他签字传阅的文件拿了进来。

“党组例会通知下去了嘛?”他边翻看着文件边问。

“通知下去了。”小王说道:“除了蒋局长因病缺席之外,其它党组成员全部出席。”

林海点了点头。

小王见状,轻手轻脚的退了出去。

林海专心致志的看着文件,很快,他的目光被一份市住建委提出的城市高层建筑规划吸引住了。

规划对抚川目前的高层建筑做了详尽的统计,并与国内很多城市进行了横向比较,最后得出结论是,抚川的高层建筑保有量明显低于全国平均水平,严重影响了抚川的城市形象,不利于打造国际化都市的要求。

为了改变这种滞后局面,市住建委决定,未来十年之内,抚川新建民用住宅,原则上不审批多层建筑,以十八层以下的中高层为主,而商业建筑要建设百米以上的超高层。同时,拟在武安区建设一座层高在350米以上的新地标建筑物。

目前省内最高的建筑是位于省城的永嘉大厦,其a座总高330米,看来,抚川是要俯瞰全省了,这倒是非常符合李慧的气质。

但是,建设超过300米以上的超级高层,是需要非常雄厚的资金支持的,稍有不慎,就容易烂尾,以抚川目前的经济状况,压根就没有具备如此资金实力的投资商。

其实,关于建设超高层项目的意向,在李光旭时代也提出来过,当时的南风集团就有意建设一座290米的大厦,并命名为南风商业广场,据说连设计都搞好了,但在最后关头被李光旭叫停了。

李光旭给出的理由是,抚川在全省的地位,不需要靠几座高层建筑来支撑,而且,建设一座将近300米高的大

上一页 目录 +书签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