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顶点小说>游戏竞技>冠军都拿腻了,居然还要青训?> 第三十三章 很好笑吗?
阅读设置(推荐配合 快捷键[F11]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)

设置X

第三十三章 很好笑吗?(3 / 5)

他说。

在有些沉默的大巴上。

他继续开口。

声音很清晰,也很自信。

“我会带ig,拿下今年的夏冠。”

karam有一瞬间的错愕,但他随后笑着点了点头。

“好。”

“我相信你。”

其实karam根本不信。

但他很喜欢许星河这种面对任何挑战都自信满满的样子。

再怎么说,有自信也比没自信好。

十多分钟后,大巴抵达了场馆。

场馆外等待的粉丝依旧很多,宝蓝看着他们脸上期待的表情,忽然有些露怯。

“我们……走后门进场吧。”

战队走后门进场的事也不是没有。

有时候是为了躲避太过狂热的粉丝。

而有时候……

是害怕面对粉丝们期待的表情与可能情绪失控后的辱骂。

rookie眉头一皱,正要开口。

许星河已经站起身,利落的背上了自己的外设走下了大巴。

此时窗外天色还未彻底暗下来,许星河站在大巴的门口,夕阳的余晖倾洒在他平静的侧脸上。

“你要走你走。”

“为什么我们要从后门走?”

“难道我们这辈子都要躲着粉丝了吗?”

他连头都没回,大步向着不远处的场馆入口走去。

步伐沉稳而坚定。

明明是新人,却自有一种所向无前的气魄。

rookie默不作声的跟上,阿水也挠了挠头,背上了自己的包。

宝蓝在心里叹息一声,无奈的走下了大巴。

“ig!ig来了!”

“加油啊ig!不要再输了啊!我们已经输

上一页 目录 +书签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