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顶点小说>游戏竞技>冠军都拿腻了,居然还要青训?> 第三十三章 很好笑吗?
阅读设置(推荐配合 快捷键[F11]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)

设置X

第三十三章 很好笑吗?(4 / 5)

不起了!”

“ig!!!加油!!!”

“咦,怎么小星河走在最前面?”

各种各样的声音争先恐后的涌入许星河的耳中,他表情没有丝毫变化。

抬起头,仰着脸,带着不太明显的微笑。

等离粉丝近了,声音也越发清晰。

“好好打啊小星河,这把靠你了啊!”

“你一定能赢的!我相信你哥们!”

“这一把能赢吗?我早上六点多起来,坐了十个小时的火车,真的不想看你们输啊!ig加油!加油啊!!”

最后喊话的粉丝是个女生,有些沙哑的声音中已经能听出哭腔。

许星河深深的呼出一口气,站定。

他认真的看着这些粉丝,忽然伸出了大拇指,

“放心。”

“我是最强的打野。”

“我想赢,没人能让我输。”

粉丝们没想到会得到选手的回应,在停顿了一秒后,原本的忐忑变为了激动。

“好好好!!小星河加油!!”

“ig必胜!!!”

“星河牛逼!”

“那我就放心了!!!”

这就是粉丝。

不管你说什么,他们都会选择信任。

可能某些时候有点蠢,但许星河并不讨厌。

许星河不再多说,走进了面前的通道。

在进去之前,他似乎听到了不远处一些不一样的声音。

嬉笑中带着轻蔑。

“那些就是ig粉丝么?有点疯狂啊。”

“真好笑啊,选手吹个牛逼她们还当真了。”

“又在幻想ig能赢了,这都s9了,还以为是去年那个ig呢?”

“鸡杂是这样的,公认的没脑子哈哈哈

上一页 目录 +书签 下一页